研究动态
《复旦—爱思唯尔:能源领域国际期刊主编论坛》在上海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2173次

 

2018年10月20日,由爱思唯尔与复旦大学化学系、复旦丁铎尔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能源领域国际期刊主编论坛》在秀丽雅致的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行。来自爱思唯尔旗下出版的国际领先能源期刊的二十余位主编、副主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能源学科的前沿发展以及全球学术出版的热点问题。

 

此次论坛由爱思唯尔执行出版人孙岩女士、Henri van Dorssen 先生及复旦大学的夏永姚教授、王玉涛教授共同主持。爱思唯尔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及科学出版社联合出版期刊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 主编包信和院士,Applied Energy 主编Jinyue Yan教授、Journal of Power Sources 主编Stefano Passerini教授,Fuel主编黄佐华教授,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主编Aoife Foley教授,Energy 副主编王如竹教授,Energy Policy 副主编周鹏教授,以及爱思唯尔即将发布的能源领域新刊主编欧阳明高院士等主编们共同就能源领域前沿发展以及如何提高期刊质量、适应该研究领域的新动态展开热烈讨论,并为能源领域国际期刊发展规划蓝图。

 

                                                                    论坛现场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