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
英方主任   中方主任
 
Trevor Davies   陈建民

  Trevor Davies教授,东英吉利大学的原副校长,为2010年提交的国家985基金,写下了成功组建复旦丁铎尔中心的建议。在2011年,经东英吉利大学同意,其兼任东英吉利大学的副校长、联席董事,复旦丁铎尔中心主席。Davies教授是英国社区碳减排旗舰项目 CRed 和全英碳关联中心创建人;也是全英低碳创新中心创建人及主任和英国诺维奇市科学和校企联盟战略年会主席。Davies教授还是皇家气象学会终生会员和中英可持续农业革新网络的董事,同时他也是全英健康和碳减排战略的工作组成员。

 

  陈建民博士, 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校特聘教授;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常务系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第十三届化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第十一、十二届地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气环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能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海市环境科学学会大气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员等,《环境化学》、《中成药》、《Aerosol and Air Quality Research》、《中国环境科学》、《环境保护与防治》等编委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