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第二届中国水环境模型与智能决策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5-10-09 阅读次数:1002次

 

第二届中国水环境模型与智能决策研讨会

三维湖库河流水质水动力模拟软件IWIND-LR培训

 

       为响应国家“水十条”对中国未来水环境精细化管理的号召,深入交流水环境数学模型研究成果,提高水动力/水质/水生态模拟与流域优化模型在我国环境管理实践中的应用水平,推动智能流域管理与智能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领域的发展,兹定于2015年10月26至2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第二届中国水环境模型与智能决策研讨会”。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优秀青年科学家做专题学术报告,并为相关研究与管理人员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

      会后将举办以EFDC为计算内核的三维水质水动力模拟软件:IWIND-LR免费培训,特邀美国Tetra Tech集团水资源中心首席研究员邹锐博士授课,欢迎感兴趣的水质模型、环境规划、评价与管理相关领域同行学者与学生参加。

 

     网站网址: http://www.yies.org.cn/meeting/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