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英国丁铎尔中心主任Corinne Le Quere教授访问复旦大学
发表时间:2015-11-19 阅读次数:2484次

2015年11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术大会在逸夫楼会议厅举行。英国丁铎尔中心主任Corinne Le Quere教授作了题目为:The Tyndall Centre Contribution to Climate Change Research Pre and Post Paris的主旨演讲。Corinne Le Quere教授全面地阐述了全球气候变化打来的挑战,并从丁铎尔中心近些年来的研究来进一步论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最后Corinne Le Quere教授也希望12月即将在巴黎召开的全球气候变化大会取得积极的进展。

Corinne Le Quere教授是应复旦丁铎尔中心邀请在复旦大学做为期两天的访问,在19和20日期间,她还会见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杨新主任和副主任王琳教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彭希哲以及经济学院吴力波教授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