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1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5-05-26 阅读次数:1997次

      为响应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于5月26日召开了专题学术报告会。环境管理组的报告由包存宽教授担任主持人。

       报告会上,戴星翼教授首先作了“从水专项到水十条——科学研究与政策实践的转化”报告,对我国新出台的水十条政策进行了精彩的评价。接着,复旦规划院的王新军教授就“上海转型期的城市发展和城市规划”的主题,对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来自复旦丁铎尔中心的蒋平副教授则介绍了他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协同效益途径”这一前沿课题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何佳博士就“多规合一背景下的环境规划——从末端治理到红线约束的转型”的主题深入剖析了我国环境规划领域的政策和研究现状。最后,包存宽教授就我国法治下的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改革发表了深刻见解。

       2015年5月27日是复旦大学成立110周年纪念日。本次学术报告会系校庆纪念系列活动之一。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