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美国新型生物质转换和利用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
发表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745次

 

题目:美国新型生物质转换和利用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

Advance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nd Commercialization for Conversion and Utilization of Food and Agricultural Wastes

 

嘉宾:张瑞红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和农业工程系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长江学者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

 

主持:张士成 教授

地点:光华楼西主楼四楼一号会议室

时间:2017年9月15日 下午1:30—4:00

 

简介:

张瑞红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能和生物化学生产、固体废弃物和废水处理及环境质量控制。已于国际一流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文章200余篇,并授权6项发明专利。曾获得多项殊荣,包括2003年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协会的新荷兰青年研究员奖,2007年美国环保局授予的环保奖,海外农业、生物和食品工程协会的杰出事业奖。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