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蒋平副教授参加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ircular Economy and Industrial Ecology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03-17 阅读次数:943次

 

2016年3月16日,蒋平副教授参加了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ircular Economy and Industrial Ecology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由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德国University of Wuppertal共同举办。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涌教授主持,10余位来自德国和中国的学者就循环经济、低碳发展、绿色经济等展开讨论。蒋平副教授做了“创新协同效益路径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的主题演讲,并且与参会者就如何加强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