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移动互联网时代气象大数据的发展态势与应用前景
发表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725次

 

学术报告:题目:移动互联网时代气象大数据的发展态势与应用前景

 

时间:12月11日下午2:00-4:00

 

地点:江湾校区环境科学楼1015会议室

 

报告人:潘进军,正研级高工

 

报告人介绍:潘进军,正研级高工,现任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气象影视中心主任,担任中国气象学会公共气象服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风能资源监测评价和预报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WMO亚区二协公共气象服务专家组(含减灾)协调员。先后在内蒙古、北京市气象局与中国气象局工作,在气象防灾减灾、公共气象服务相关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先后参与和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保障、全国气象服务业务发展规划设计、国家级气象服务相关系统平台建设和应用技术研发等。近年来,先后主持和参加的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各类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目前正在牵头推动世界气象组织(WMO)全球气象预警系统GMAS亚洲区域系统的建设。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