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代表团访问复旦
发表时间:2017-04-05 阅读次数:2331次

 

2017年3月31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EA)副校长Philip Gilmartin教授率团访问了复旦大学,来访的UEA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经济学院院长Enrique Fatas教授、健康科学院教授Kristy Sanderson、药学学院Ganesan教授、丁铎尔中心刘竹博士。 复旦大学副校长周亚明、外事处朱畴文处长、复旦丁铎尔中心主任陈建民、蒋平副教授、王玉涛青年研究员以及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陈诗一教授等参加了会见和接待午餐。

 

周亚明副校长都首先表达了对UEA代表团的欢迎,并对复旦大学和UEA两个学校的合作特别是以复旦丁铎尔中心为平台的合作表达了肯定和支持,并强调复旦大学一贯支持国际科研合作研究和教学。

 

Philip Gilmartin副校长对复旦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复旦和UEA长期以来在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两校能在环境科学以外的更广的领域展开合作。Gilmartin副校长也一一介绍了随行代表团成员,UEA每一位成员都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同时复旦方面参与会见的每位成员也介绍了各自领域与UEA的合作和意愿。

 

会议结束后,复旦相关院系学者与UEA代表进行了分别会见。丁铎尔中心刘竹博士受邀参观了复旦丁铎尔中心,并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做了题为“Anthropogenic carbon cycles and the implications for global sustainability”的学术讲座。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