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科学部部长Phil Gilmartin教授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表时间:2016-12-09 阅读次数:1807次

 

2016年12月8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UEA)科学部部长Phil Gilmartin教授一行到复旦大学访问。此次Gilmartin教授访问由复旦大学外事处安排,北欧中心主任陈寅章教授、复旦丁铎尔中心主任陈建民教授、复旦丁铎尔中心主任助理蒋平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见。在与Gilmartin教授的会谈中,陈建民主任就如何与UEA在环境科学、化学、经济、历史等学科展开合作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各个学科的可能与UEA合作感兴趣的研究人员。Gilmartin教授表达了与复旦建立合作的愿望,他提出复旦大学与UEA之前在复旦丁铎尔中心和与环境和气候变化的研究方面进行了长期的合作,他希望能把这种合作扩大到更广泛的领域,同时Gilmartin教授也提出了双方在教学方面的合作想法比如在2+2学位项目的合作。

 

陈建民主任和Gilmartin教授都一致认为,复旦丁铎尔中心是双方合作的核心,双方将在共同举办会议、合作研究、学生培养方面加大合作。最后,双方同意明年3月份UEA将派代表团再次访问复旦大学,签署合作MOU和推进并实施相关合作。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