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515次

     
  南安普顿丁铎尔自丁铎尔中心2000年建成以来就是核心合作伙伴之一。该大学的地理学院、工程学院、海洋和地球科学学院与土木工程和环境学院开展着广泛的研究,包括地球系统建模,水资源分析,可再生能源与地质工程。

 

  南安普顿丁铎尔目前依附于土木工程与环境学院,但是与南安普顿的其他学院和国家海洋地质中心有着广泛的合作,使得很多科学家,工程师与统计学家得以在研究项目中紧密合作。 
 

  作为城市和沿海地区研究主题的一部分,南安普敦丁铎尔中心分析沿海地区气候变化的影响并给出应对。目前沿海的研究项目包涵盖了非常广泛的主题领域包括:国家沿海影响与适应评估,如加纳和莫桑比克;欧盟、中国、印度和非洲的沿海气候变化影响的区域评估,欧盟范围内的气候影响的综合评估;港口城市的风险评估和海平面上升的跨境影响。南安普敦员工也一直在深入研究使用丁铎尔沿海模拟器,去评估海岸带管理,海岸工程和洪水侵蚀风险的相互关联性。在这些研究领域中,首要目标是开发一个集成多尺度的沿海地区气候变化管理系统。南安普敦丁铎尔商业和政策社区,不论在国家还是国际层面促进研究政策,都是一种宝贵的资源。
 

  南安普敦丁铎尔目前也在研究运用复杂的数值模型,特别是雷达,研究气候变化的不确定性和概率预报去遥感海洋。
 

  接下来的几年中,南安普敦丁铎尔中心将利用自然和工程系统的系统分析继续就沿海地区气候变化影响进行研究,同时也将扩大相关领域研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