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University of Sussex(苏塞克斯大学)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739次

  自丁铎尔中心2000年成立,苏塞克斯丁铎尔中心就一直是其核心合作伙伴。苏塞克斯丁铎尔中心作为苏塞克斯能源集团旗下一家杰出的社会科学研究组,一直进从事低碳能源系统的交叉学科研究。
 

  苏塞克斯能源集团是总部设在商业管理及经济学院的科学政策研究单位(SPRU)。苏塞克斯丁铎尔的研究也同时与苏塞克斯大学内其他院系合作,特别是经济和地理学院。苏塞克斯能源研究小组的成员同时与ESRC STEPS中心内的发展研究所(IDS)和气候变化与发展中心的同事合作。
 

  苏塞克斯丁铎尔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通过分析气候科学在能源系统变化的影响减缓气候变化—特别侧重于发展中国家的低碳途径。曼彻斯特丁铎尔中心碳预算编制方法的应用报告提到的例子:中国的能源转型,印度和中国机构的低碳创新的几个阶段工作向联合国气候谈判报告转变,国际机构一系列的低碳创新和发展对全球气候变化和贸易政策的制度之间的相互作用(与经济学院合作)。
 

  展望未来,苏塞克斯丁铎尔将继续把重点放在低碳发展途径和创新作用。苏塞克斯丁铎尔的研究也将与苏塞克斯能源研究小组内的项目相结合,更加着眼于英国和欧洲的能源系统过渡。这些项目包括低碳创新的政治研究,碳捕获和储存能源系统途径的作用,可持续能源的社区创新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等等。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