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4CMR) (剑桥大学)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512次

  剑桥减缓气候变化研究中心(4CMR)从事研究,教育并且参与能源-经济-环境(E3)结合建模这一跨学科领域的研究,着重于减缓气候变化的战略评估。研究中心的第一主题就是NewEDGE(脱碳全球新经济)。这包括理论的建设和实践基础,需要研究经济,能源和环境政策如何综合影响以推动国家和全球经济的脱碳,降低气候变化的风险。这项研究是在国家和全球的政策评估的支持下与丁铎尔中心的其他组织的通力合作下完成的,建立一个将气候科学和E3模型结合在一起的综合评估模型。
 

  4CMR坐落在英国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与包括剑桥持续领导力计划,电力政策研究组,可持续发展中心,科学与政策中心,剑桥保育组织在内的多个部门保持合作关系。我们最主要通过丁铎尔中心与更大的气候科学组织和政策研究人员保持联络。

 

  我们的活动依靠四个研究平台,每个平台都进行着自己的专业研究,但都与E3和NewEDGE活动联系在一起。目前的平台是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环境与健康,能源和材料系统,决策﹑风险和不确定性。此外,我们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利益相关者参与的项目,该项目告知公众,私营部门和第三部门组织有关气候变化和能源,经济和环境政策之间的联系。

 

  我们的模型评估气候变化政策对一系列社会和环境评价指标所造成的短期和长期的影响。最关键的模型是在全球层面的能源环境经济模型(E3MG)。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以及英国银行的行长对该模型的研究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反映了研究方面的丰富遗产。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在其第四次评估报告(2007年)中回顾了该模型。IPCC(与Al Gore)共同获得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