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638次

  纽卡斯尔丁铎尔的任务是提供分析方法、分析工具和展示活动,切实有效地反应全球气候加剧变化的挑战。在空间和时间尺度的范围下,我们解决人类和自然系统连接技术的复杂性。我们的研究将致力于塑造长期变化管理的相关不确定性,特别是国家的沿海地区和河流流域内。

 

  纽卡斯尔大学于2004年加入丁铎尔中心,在第1阶段承担沿海地区主题工作。在第2阶段,纽卡斯尔大学成为丁铎尔中心的核心合作伙伴,并且引领新城市研究主题—城市综合评假设施的发展。这是一个真正跨学科的合作,可以在相同的量化评估框架下进行气候变化影响、适应和减缓的分析。目前由纽卡斯尔大学进行协调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合作,进行城市与海岸主题研究。
 

  建立在优质的教学研究和与社区和行业工作的紧密型的基础上,纽卡斯尔大学在英国享有一流的声誉。纽卡斯尔大学的气候研究涵盖了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系统,适应与韧性,水资源,气候影响分析,洪水与海岸工程,空间规划,废物和环境工程,交通运输与能源等等各方面。
 

  在纽卡斯尔大学丁铎尔中心由地球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监管,归属于纽卡斯尔大学土木工程和地质学院。在2008年HEFCE的QR拨款研究评审中,获得工作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