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东英吉利大学)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792次

  自2000年成立,丁铎尔中心的总部就一直位于东英吉利大学。东英吉利大学丁铎尔中心汇集了一批跨学科的研究人员,包括教师,研究员,跨越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工作和研究的学生。

 

  东英吉利大学研究工作由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发展学院共同承担。这两大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国际知名度都很高,这可以由2008年英国的研究评审工作中,这两个学院的表现得到证明。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适应和恢复、沿海资源管理、水资源安全、生态系统服务与扶贫、气候变化治理、国际发展等等。此外,东英吉利大学还进行了许多发展综合评价模型的工作。

 

  东英吉利大学研究工作的一个主要特征就是涉及学科范围广泛,包括:政治学、环境心理学、环境生态经济学、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政治生态学、定量建模与气候科学等等,同时涉猎学科研究深度深入。东英吉利大学丁铎尔中心也在与各个研究中心和小组的合作过程中受益匪浅,包括气候研究中心、社区减碳工程(CRED)、社会和经济全球环境研究中心(CSERGE),低碳创新中心(LCIC)、UEA国际发展学院(DevCO)等等。这些合作的启用,不仅模糊了边缘科学,同时创新了社区和业务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之间通过在许多不同形式上的联合研究、宣传和知识转换的参与方式。

 

  东英吉利大学为了进一步巩固支持了支持丁铎尔中心的发展,明确了三个发挥核心研究作用学院的领导,确定今后的研究方向。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