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Tyndall Centre(丁铎尔中心)
发表时间:2013-07-31 阅读次数:1753次

  丁铎尔中心成立于2000年,由三个研究理事会和英国政府部门作为英国国家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机构,是在竞争中确立其地位的英国气候变化研究中心。在东英吉利大学(UEA)的带领下,并包括剑桥,加的夫,曼彻斯特,纽卡斯尔,牛津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和萨塞克斯大学。它们建立了一个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需要利用和融合最好的物理科学、环境科学、经济学、社会科学的工程和技术,以最好地确定可持续的政策以应对气候变化,这必然也让人们更好地理解气候和气候相关变化的性质及其后果。
 

  丁铎尔中心的影响力的一个表现是,在最近政府间气候变化委员会(IPCC)的评估报告(2007年)中,丁铎尔中心有着在世界各地所有机构中数量最多的作者。英国政府承认丁铎尔中心的意见的重要性。鲍勃·沃森爵士教授,UEA丁铎尔中心战略总监,被借调到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首席科学顾问部,同时仍然保留了他在丁铎尔中心的职位。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在2008年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在议事录(在英国议会的会议过程正式纪录)中,丁铎尔中心被提到的次数比任何NERC支持的其他组织要多。丁铎尔中心的成员也经常被邀请到政府专责委员会提出建议。伦敦的气候变化计划即出自丁铎尔中心(从纽卡斯尔大学)的科学家与伦敦规划者对城市基础设施的评估。世界上第一个的国家生态系统评估调查(2012年)引用了大量丁铎尔中心和UEA的数据。丁铎尔中心的特点是,它能够进行有效的沟通工作,并拥有多个利益相关方的资源。
 

  丁铎尔中心在欧洲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例如丁铎尔中心进行了诸如《欧盟气候变化政策(Climate Change Policy in the European Union )》以及《让公众参与到气候变化(Engaging the Public with Climate Change)》的报告。
 

  成立于2008年的东英吉利大学能源材料实验室(EML),在2012年专门加入丁铎尔中心,与复旦丁铎尔中心内的先进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进行合作。基金会为之提供了最为先进的UV-vis/FTIR停止流设施。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