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What must WE do to Accelerate the Transition to Equitable, Sustainable, Post-Fossil Carbon Societies?
发表时间:2016-06-15 阅读次数:456次

 

美国田纳西大学Donald Huisingh教授来我校访问,他明天(周三)将做一次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题目:What must WE do to Accelerate the Transition to Equitable, Sustainable, Post-Fossil Carbon Societies?

时    间:6月15日(周三)10:00-11:00

地    点:光华楼东主楼2901

嘉宾介绍:Donald Huisingh教授是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的主编,现就职于美国田纳西大学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长期致力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对于哲学和伦理学等多学科也有所涉猎。他擅长利用跨学科理论和整体观点定义社会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对推动可持续社会的有效和公平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