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王玉涛博士获得2018年“牛顿高级学者” 奖励资助
发表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2972次

 

 

近日,接英国国家艺术院(The British Academy)通知,复旦丁铎尔中心王玉涛博士获得2018牛顿高级学者” (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奖励资助(NAFR2180103),其申报方向为环境研究与管理,将主要与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丁铎尔中心等机构开展气候变化与生态资产方面的联合研究,这是复旦丁铎尔中心首次在人文社科方向获得该奖励。

王玉涛老师主要从事以“社会-经济-自然复合生态系统为研究框架的环境生态管理研究,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并担任可持续发展领域顶级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杂志(SCI, 5.651)共同主编,曾在美国田纳西大学、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瑞典隆德大学等机构做访问学者。

牛顿高级学者基金是由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英国国家学术院(The British Academy)、英国医学科学院(Th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与牛顿基金会(Newton Fund)共同设立的知名国际人才项目,用于资助国际上自然科学领域、人文社科领域、医学领域已有一定科研成就的外国学者,通过与英国著名科学家的合作、互访、及培训,进一步提升在科研上的能力和优势,并用获得的能力和技术服务于所在国家社会的福祉和经济发展。该基金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面向全球公开,获资助者需要经过严格的国际同行评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