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气候变化与能源”被授予复旦大学优秀全英语课程
发表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1891次

 

 根据《关于开展复旦大学优秀全英语课程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复旦教通字〔2017〕11号)有关申报评审的流程及要求,复旦大学教务处组织国际课程督导组,在2017年春节学期期间对复旦丁铎尔中心由蒋平副研究员负责主讲的“气候变化与能源”全英文课程进行了评审,通过对课程申报材料的审核以及现场听课等评审环节,督导组认为该课程“授课教师英语流畅,课程内容契合当前公众广泛观众的问题,并能锻炼学生进行课题调研及英语演说的能力,学生积极提问参与课堂互动”;督导组也指出该课程的网站使“学生通过视频的学习,可以独立学懂一些课程内容,网络的建设还可以进一步加强和丰富”。

    基于对课程的综合评审结果,并经过在复旦教务处网站公示后,2017年9月13日授予“气候变化与能源”课程“复旦大学优秀全英语课程”。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